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公安局开展夜间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雪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7 12:20:50

辰溪融媒12月27日讯(通讯员 米雪)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整治安全隐患,12月24日至25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间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227111136.jpg

 清查行动中,县公安局全警参与、多警种联动,重点对全县范围内KTV、网吧、宾馆等行业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和集中清查整治,全面查处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各行业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情况;硬件设施是否达标,是否设有“三禁”标志;监控设备是否正常;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同时对有可能影响节前及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打击攻势。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20人,出动车辆32台,合计检查公共场所136家。其中检查旅馆86家,娱乐服务场所30家,出租房屋3处,网吧12家,其他公共服务场所检查5家。

微信图片_20211227111125.jpg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治安秩序,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下一步,辰溪县公安局将聚焦涉黑等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给全县人民创造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公安局先锋派出所教导员蒲生岩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