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督导检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 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10-18 21:57:38

谢建军督导检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从严从细抓好重点环节 规范工作流程 提高工作效率  扎实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1018212821.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一行在辰溪一中便民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辰溪融媒10月18日讯(记者 杨剑 涂幸平)10月18日,县委书记谢建军在城区各便民核酸采样点和隔离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从严从细抓好重点环节,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牢牢守住“零病例、零感染”底线。杨健桃、王华、谭子勤、谭云建、曾蓉等县领导参加。

在胜利公园、影剧院、一中等便民核酸采样点,市民们正在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谢建军详细了解了采样点人员配备、工作进展、采样流程、秩序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做好群众动员和组织,按照“应检尽检”要求,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合理规划采样路线,加强现场管理,维持好采样现场秩序,严格落实“一米线”、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及时做好采样点垃圾转运和环境消杀,避免出现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在金都、海天、正中等3家已经启用的转运人员隔离酒店,谢建军详细了解酒店封闭管控运行流程,检查了“三区两通道”设置、人员管理、防控措施、环境消杀、房间设置、医护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谢建军强调,隔离酒店是闭环管理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安全屏障,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隔离酒店精细化管理,守好守牢这一阵地。要从严从细抓好隔离管控各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推动管控工作更加精细、精准、安全有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