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开展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6 16:07:23

辰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高堃)1月26日,仙人湾瑶族乡综合治安执法大队联合乡应急办、派出所和各村辅警,在辖区集市开展春运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21.jpg

行动中,乡、村两级交通安全劝导员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驾驶汽车未系安全带、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和安全出行宣传劝导,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告诫驾乘人员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

“下一步,我乡将开展辖区内机动车辆的安全检查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行动,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坚决杜绝超载、超员,着力防范化解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岁末年初村民群众出行安全!”该乡分管安全工作的党委委员汪琳钦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