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峰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6 15:03:25

辰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田峰)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臻浓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谭家场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监测户以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图片11.jpg

在高坪村七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唐绪兰家中,乡镇慰问人员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其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及米、油慰问物资。据了解,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共计40人,发放慰问金15000元,米面等物资20余件。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退休党员干部、监测户及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 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