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市残联来辰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南亚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5 14:52:10

辰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南亚)1月2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云一行先后前往锦滨镇、潭湾镇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图片2.jpg

曾云一行首先来到锦滨镇唐家人村谢捡妹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一家的生活情况,当得知谢捡妹是智力一级残疾人,母亲是重度肢体残疾人,生活十分困难的情况后,曾云为其送上500元慰问金和米、油慰问物资,希望她一家过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随后,又走访慰问了潭湾镇桥湾村重度残疾人毕文星。

图片1.jpg

据悉,2022年春节来临,为了帮助困难残疾人过好春节,县残联准备了慰问物资,深入乡镇走访和慰问困难残疾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和心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