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县书法家协会开展“祖国新春好幸福”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4 15:14:01

辰溪融媒1月24日讯(记者 胡良锋)“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1月21日,县书法家协会分组前往锦滨家园易地搬迁安置区、县人民医院、县人武部开展“祖国新春好幸福”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为社区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武官兵们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124110215.jpg

春联写作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笔墨精湛、寓意美好的春联呈现眼前。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深刻寓意着党和政府对脱贫群众的关怀,向坚守一线默默付出的医护工作者、人民子弟兵们传递着温暖和敬意。

“感谢各位书法家到我们社区进万家送春联,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一位社区居民拿着“新鲜出炉”的对联高兴地说。

送春联,福安康。大红的春联,如同一股股暖流,沁人心田,温暖人心。据悉,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