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政企联动护航春节安全用电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廖瑜 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1 11:02:01

辰溪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廖瑜 滕召帆)1月17日,国网辰溪县供电公司联合辰溪县工业信息化局开展35KV以上的高压专变客户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图片1.jpg

春节将至,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该公司的营销、运检及安质多专业部门协同,与县工信局联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提前对辖区内的高压用电客户的供配电设施和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严格按照相关标准逐项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据悉,本次政企联动旨在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截止生产安全事故,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也是落实辰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提出的“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督查行动。截至1月19日,该联合小组已完成辖区内35千伏及以上的高压电力客户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3 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下一步,将结合整改方案要求督促客户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