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政法系统:手写春联送万家 墨香四溢暖民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谭林波 谢运哲 王一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1 16:32:02

辰溪融媒1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林波 谢运哲 王一婷)1月19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书法协会与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联合开展的“新年送春联,平安千万家”活动走进黄溪口镇,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为乡村振兴增添了一抹新春色彩。

一大早,黄溪口镇风雨桥墨香四溢,书写区内,笔墨纸砚一应俱全,4位县书法协会的书画名家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且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对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红纸黑字,笔墨晕染,传递温暖祝福,村民们一边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现场氛围喜意浓浓,火红的春联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共送出春联500余副,发放政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有需求的村民答疑解惑40余人次。据悉,1月19日直至28日,政法系统各部门和书法协会还将陆续前往大水田、谭家场等乡镇,义务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一位村民手中。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政法宣传,向村民发放宪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