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召开2022年消安委第1次全体会议暨春节“两会”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1:30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田艳)1月14日,辰溪县召开2022年消防安全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暨春节“两会”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建桥,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案例以及当前全县火灾形势特点并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并就春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火灾形势严峻,加之春节、两会、冬奥、残奥等重要节点重叠,活动多,人流物流交通流集中,致灾因素增加,火灾风险加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社会单位本质安全,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普及与培训,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深入分析本部门本单位消防工作状况,找准薄弱环节,适应形势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努力把我县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