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彭建文 王一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2:04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建文 王一婷)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1月14日,辰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网信办副主任钟倩作宣讲报告,全体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钟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层次分明、细致入微,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特别大的帮助。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今后要发挥院领导头雁作用,带头学、集中学,坚持学做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