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张香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2:08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香娥)1月14日,辰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县汽车站、出租车、公交公司、危货等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寄递物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春运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22年春运面临的形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消防安全事故及安全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对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进行重点部署安排。

据悉,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工作实现“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目标,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运输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督促企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重点落实好交通运输工具、车站、码头、冷冻物流运输、一线从业人员和旅客的防控措施;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违规经营等违法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稳定;要加强事故多发路段巡查和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开展联合执法,做好超限车辆的卸载工作;要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底线意识,提升服务意识,解决群众出行中急难愁盼问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