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新校区搬迁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2 14:21:15

微信图片_20220112122413.jpg

搬迁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2122708.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12122643.jpg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健桃主持仪式

图片15.jpg

侯小平、丁热平、陈全宝、杨健桃为县中等职业学校揭牌

辰溪融媒1月12日讯(记者 杨剑 涂幸平 李卿)1月12日,我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搬迁仪式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小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杨健桃、舒林子、张必忠等县领导出席搬迁仪式,相关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学校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健桃主持。

揭牌仪式上,县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建设相关情况;市教育局对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址搬迁落成表示祝贺。

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当前正处在开局“十四五”、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绘就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的宏伟蓝图。围绕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将全力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商贸物流业、精细农业、生态文化旅游业等产业发展,这其中亟需一大批有理想、有知识、有技能、有品格的新型职业技术人才。他希望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抢抓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秉承“厚德弘毅、强技报国”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凸显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和塑造大国工匠,积极承担好新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辰溪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随后,侯小平、丁热平、陈全宝、杨健桃为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揭牌。据悉,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辰溪县直属公办职业学校,2018年由县成人中等专业学校和原怀化白云职校合并组建而成,现有教职工132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449人。新校区占地面积97.9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办学硬件跻身于全市职业学校先进行列,提前完成湖南省标准化中职学校建设。下一步,新职校将以这次搬迁为新的起点,抓往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未来三年内将学校打造成为一所现代化的职业院校,培养数以万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专业技能人才,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