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古寨村:用绿化擦亮“颜值”底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叶英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7 08:53:29

辰溪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叶英)清洁房前屋后、疏浚水沟渠道、拆除废弃空心房……连日来,一场围绕“扫干净、摆整齐”的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在孝坪镇古寨村如火如荼地开展。

图片5.jpg

在村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挥汗如雨的干部群众,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扛着锄头,带上镰刀,推着小推车,忙着清理垃圾杂草、美化村庄环境。在村中庭院的房前屋后及宅旁的空地上,大家结合实地面积进行“见缝插绿”式的绿化,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你别说,整治一下就是不一样,空地上乱建的棚子和垃圾被清理干净了,还补种了绿植,现在环境美多了。”看着村里的变化,村民郑必发颇为满意。

图片6.jpg

“为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全村将村口、道路两侧、宅边等公共空间作为绿化重点,结合村里实际,充分发挥自然优势,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用实际行动,描绘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古寨村委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