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为留守儿童发放冬日“爱心礼包”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30 15:12:09

辰溪融媒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为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营造留守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29日,长田湾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为锄头坪村留守儿童送去暖冬礼物。

图片3.jpg

活动中,志愿者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其诉说心里的想法,并为孩子们送上装有水彩笔、书包、棉衣、鞋子、围巾、毛绒玩具等文具、生活用品的“爱心礼包”,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村两委或者乡党委政府寻求帮助。

图片4.jpg

据悉,该乡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带动更多人关爱留守儿童,使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