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晨曦口腔联合县幼儿园开展儿童口腔疾病干预项目免费局部用氟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5 16:43:27

辰溪融媒12月15日讯(记者 钟吉军)龋齿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牙齿正常发育,12月14日,晨曦口腔医务人员前往县幼儿园开展儿童口腔疾病干预项目免费局部用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5105904.jpg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孩子们认真检查了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并仔细做了记录,给幼儿进行涂氟,同时还为小朋友们科普一些口腔保健小知识,嘱咐老师和小朋友涂氟后半个小时内不能喝水、敝口、进食。

微信图片_20211215105910.jpg

“儿童由于牙齿结构、饮食习惯、口腔卫生难以维持等原因,儿童患龋病的风险相对较高,因此局部涂氟对于儿童龋齿的预防非常重要。晨曦口腔医生刘佳阳表示。通过免费涂氟护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的龋齿患病率,保障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牙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