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暨县域风险防控督导辰溪汇报会召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7:09:20

微信图片_20211209160757.jpg

辰溪融媒12月9日讯(记者 孙茂琼)12月8日下午,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暨县域风险防控督导汇报会召开,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胡金文带队出席会议,怀化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副县长姜建桥、舒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县域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围绕高位推动,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狠抓落实,全面整治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道路交通风险摸排防控与隐患整治;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与整改工作等4个方面,总结了辰溪县2021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系列讲话和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风险隐患防控情况。

胡金文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重点要在“防”上下功夫,在“人、车、路、企、政”各环节开展预防工作,将制度措施和“技防”“人防”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好乡镇、村和网络员的作用,加大宣传教育,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统筹安排,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相关责任;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找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格局,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