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有序推进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冯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6:26:11

辰溪融媒12月9日讯(通讯员 冯军)为进一步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集镇整体形象,12月9日,黄溪口镇组织环卫组、城管执法大队集中开展集镇违章建筑整治行动。

图片9.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横幅、标语等宣传方式,增强群众“黄溪口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违规搭建进行有序拆除,突出“统”“准”“严”“实”,以严厉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

图片10.jpg

“随着集镇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存量违建‘清零’及进店规范经营层层推进,藏在犄角旮旯的部分违建已然无处遁形,下一步,我们将对集镇内违章建筑开展常态化‘回头看’巡查,防止出现反弹。”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