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明兴 陈建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5:38:21

辰溪融媒12月2日讯(记者 魏明兴 通讯员 陈建华)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艾滋病的认知和预防意识,当天,县妇联、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辰阳镇卫生院等多家单位在东风东路建设银行门囗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有序推进。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从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艾滋病性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3种传播途经,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科学的了解,掌握基本预防知识和方法,倡导大家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源头控制艾滋病毒。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卫计用品200余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