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头庵乡:全面开展农合政策宣传 上门帮助孤寡老人交农合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付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30 15:51:44

辰溪融媒1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付成)近日,龙头庵乡组织开展农合政策宣传和手机快捷缴费培训,确保每一名乡、村干部对农合做到懂政策、会宣传、勤上户、会缴费,并组织上门入户帮助困难群众办理相关手续。

图片12.jpg

据了解,医疗报销待遇针对的是参保人员,是国家惠民政策有力体现。针对农村留守和孤寡老人较多,行动不便的问题,该乡发动乡村干部做到挨家挨户上门推广,为有需要、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农合缴费,积极宣传政策,确保宣传、走访全覆盖。

图片13.jpg

通过走访,使广大村民加深了政策的了解和认可,使广大行动不便的群众不出户也能交农合,获得了一致好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