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干群齐清扫 环境变更好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刘晶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30 15:34:49

辰溪融媒11月30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 刘晶)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号召,进一步改善乡镇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11月29日,柿溪乡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向家湾村主干道进行大清扫。

全体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把、镰刀、锄头等工具,打扫路面尘土、垃圾,清理了路两旁边的干枯杂草以及排水沟中的塑料袋、果皮等。打扫过程中,向家湾村村民也纷纷被志愿者们所感染,陆续加入到大清扫的队伍。经过一天的整治,干净整洁的道路呈现在广大群众的面前。

通过此次农村人居环境大清扫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通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为创建“有气质、有颜值”的美丽柿溪注入了强大活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