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沅辰水务党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黄明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9 14:23:41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明良)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组织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5日,沅辰水务党支部把主题党日与企业日常服务创建活动深度结合,与县委党校联合开展“认领微心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图片19.jpg

活动前期,沅辰水务党支部积极与公司乡村振兴帮扶对象大水田乡土桥村支部进行对接,开展“微心愿”的征集与摸底,认领了李春英等5户困难党员、群众。随后,该公司副总经理、帮扶联系领导石玉忠一行在村支书的带领下,逐一上门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爱心物资、慰问金,实现他们小小心愿,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沅辰水务共产党人的关爱。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沅辰水务支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体现,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企业责任与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该支部将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理念,广泛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树立沅辰水务共产党人形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