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多家知名企业来辰考察农业产业项目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良锋 李卿    编辑:黄嘉    时间:2021-11-26 15:00:03

辰溪融媒11月26日讯(记者 胡良锋 李卿)11月25日下午,湖南湘溪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园区产业运营管理(广州)中心、深圳市振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华中区负责人一行来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体局、商务局、产业开发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6144348.jpg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代表县政府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产业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洽谈。

考察组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辰溪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在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考察了解,依托双方各自优势,找准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合作点,在农业产业化、全域旅游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丁热平对考察组一行来辰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辰溪作为农产品输出的农业大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农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后劲充足。各企业在人才技术、农业产业链建设、互联网渠道等方面占有较大资源优势,对我县农业现代化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探索电商发展新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及平台推广,打造我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品牌,着力推进农业、文旅、商贸物流等产业融合创新,形成多产业链闭环,实现更多领域达成合作,不断推动辰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