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多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大先 覃满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7:22:11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大先 覃满意)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住保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全会精神在住房保障工作落实中一贯到底。日前,辰溪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中心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焕发党建新活力,健康万步行”“开新局谋新篇 做新时代住保人”“趣味职工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31.jpg

县住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锦岩公园徒步登山活动

“焕发党建新活力,健康万步行”徒步登山活动自锦岩塔景区步行道出发,终点设锦岩塔下,全程3公里。活动倡导全体住保干部以生动具体的实践活动立体展现学习面貌,实实在在体验辰溪的变化,在行走中学习党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让党史教育活起来,真正入眼、入心、入脑,达到学党史、知党情、强体魄的目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讲

在“开新局谋新篇 做新时代住保人”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主任龚开生以锦岩塔和明万历年间知县曹行健为民办实事的等故事为开篇,就如何深入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做好新时代住保人进行了领学宣讲。并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十个坚持”理论,号召全体干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勇于担当的实干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的三个要求。

知识抢答赛

随后举行的有奖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围绕中心工会结合住保保障业务知识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有效展示了住保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意义深远,干部更加乐于参与。活动结束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三人四足比赛

全体干部还开展了“三人四足”“爬轮胎山”“爬绳山”等趣味活动,进一步锻炼干部的凝聚力,让党史学习“动”起来,让全体干部深刻地体悟了共产党人的热血雄心,在工作中披荆斩棘。

“我们中心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多层次的宣传,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辰溪的经济发展助力,为辰溪的社会稳定添力。住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开生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