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城别样风“警”线 辰溪公安开展集中清查大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7:13:20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记者 胡良锋)为全力做好全县安保维稳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排除县域安全隐患,日前,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公共场所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针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宾馆、酒吧、KTV、网吧、足浴店等地展开全面清查,在严打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对各行业实名登记、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及时消除风险。

当天,该局共出动警力210人次,警车32辆,清查大型重点场所36家,整治治安消防隐患4处,有力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接下来,辰溪公安将继续保持过硬的作风和强力的举措,以坚定的决心持续开展辖区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消除县域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