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田湾乡开展“橘心满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1:32:57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连日来,为解决缺乏劳动力的家庭柑橘采摘和销售难题,长田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联合各村实践站在全乡开展“橘心满怀”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2日,在长田湾乡锄头坪村,随着志愿者的到来,村民袁诗杰的橘园变得热闹起来,只见志愿者们有的帮忙采摘,有的负责搬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要使劲拽,要用剪刀剪,我来帮你剪!”“要挑皮薄的摘,皮薄的甜!”志愿者们拿着剪刀、提着篮子和桶子在橘园里忙碌着,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村里的柑橘全部采摘装筐。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以群众诉求为基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