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瞿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2 12:34:03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通讯员瞿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11月19日,辰溪县人社局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倡议书,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地点,列举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意识,让越来越多人重视垃圾分类,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领带动了更多居民切实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家庭生活,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