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辣椒地里来了“红马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4:53:15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这些辣椒可能要烂在地里了,真心感谢你们。”11月15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修溪供电所东方红服务队来到修溪镇龚家湾村,帮助村民赵小妹老人收辣椒。看着自家地里的辣椒全部采摘完成,赵小妹老人满脸喜悦地向志愿者表达谢意。

图片13.jpg

据悉,赵小妹与丈夫都患有慢性疾病,2个孩子都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十分困难,缺乏劳动力。随着冬季来临,地里的一批辣椒马上就要采收不然就会烂,两位老人身体不好,无法劳作,只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获知老人的烦心事后,修溪供电所东方红服务队马上组织志愿服务队员来到地里,帮助老人抢收辣椒。

翠绿的辣椒地里,一批鲜亮的“红马甲“化身为“采椒小能手”,不一会儿就摘完了全部辣椒。志愿者还帮助老人检查了家里的用电线路,确保老人安全过冬。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困难群众家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48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