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周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5 16:04:28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记者 宋季鸿 通讯员 周普)11月15日,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必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米贤海、印世跃、刘明进、黄凯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带头学,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精神力量。要从人民政协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中,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责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汲取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