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溪镇:“大手牵小手”平安跟我走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2 14:12:54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淼)11月10日,修溪学校门口出现了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和学校老师一起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过马路,这是修溪镇与修溪学校共同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道路安全宣传活动的温馨一幕。

图片1.jpg

修溪学校门口是一条主马路,车流较大,给上下学的小学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学校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该镇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成立文明交通志愿者督导队,每天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协助维持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共同撑起学生的“安全伞”,同时,志愿者还为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他们把安全知识带回家。

据悉,今年来,该镇针对道路安全开展送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45次,有效预防和最大限度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