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寺前中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锋 陈书华 宋芳芳 李叶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2 13:49:06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锋 陈书华 宋芳芳 李叶)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月11日,火马冲镇寺前中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警报声响彻校园,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马上组织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全体学生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有序撤出教室,到达指定位置,学生到达目的地后,快速整队并核查人数。随后,学校对火灾的预防常识、逃生方法的要点进行了讲解,并让学生亲自学习操作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图片16.jpg

本次演练使抽象的安全意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