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辰溪县人民法院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志铭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2 13:36:57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志铭)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加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度,预防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11月11日,辰溪县人民法院来到县芙蓉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公益宣讲。

图片7.jpg

该院法官谢伯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等方式,从“为什么要进行毒品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犯罪法”“毒品的危害”等多个方面进行科普,为学生传授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并就新型毒品的由来、新型毒品的种类、性状、危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新型毒品的认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禁毒意识,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教育宣传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