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城北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曾虹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1 14:22:17

辰溪融媒1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虹菲)为深入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教育,让学生认识到毒品对人的身心健康和社会治安的危害性,近日,县城北小学开展“五个一”禁毒教育宣传月活动。

图片12.jpg

学校通过带学生参观禁毒展,使学生们了解新型毒品基本常识及其严重危害,自觉抵制引诱;在班级开展禁毒主题班会,对全体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开展禁毒知识竞赛,加深学生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并组织观看禁毒影视片,开展学生禁毒作品征集活动,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学校禁毒教育和宣传实施。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预防毒品犯罪能力以及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以律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