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怀化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1 14:22:11

辰溪融媒11月11日讯(记者 宋季鸿)11月1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关于修建湘殇墓园的建议》进行专题协商和督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雪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必忠,副主席印世跃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提案议题畅所欲言,与市有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并对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雷雪鸿指出,不尊崇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忘掉过去的民族一定会重蹈覆辙。要建设高标准湘殇墓园,打造红色地标。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强化经费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