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妇联举办“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2 11:51:08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儿童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10月30日,县妇联在辰华未来城自心书苑举办“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宣讲进社区专题讲座活动。

图片14.jpg

活动中,宣讲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讲解“什么是青春期”“男生女生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如何保护自己隐私部位”“遭遇危害时该怎么办”等方面知识,让学生们对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知道该如何区分性侵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

“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开心、快乐、安全地度过自己的青春期,保护好自己的青春期。”辰溪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谭又娟表示。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深化“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预防教育工作,并在全县开展系列讲座,呼吁广大家长、社会各界重视青少年儿童保护工作,努力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纯净的蓝天”。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