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彭江东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2 17:25:09

红网辰溪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 彭江东)为营造青少年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10月21日,柿溪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

图片20.jpg

活动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让学生们深刻意识到毒品、吸烟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了解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