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铮 张庭武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1 12:10:31

红网辰溪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郑铮 张庭武)为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意识和认知,10月19日,锦滨镇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及禁毒专干来到锦滨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6.jpg

当天,锦滨镇禁毒办以悬挂宣传标语、搭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街道禁毒志愿者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大力推广中国禁毒公众号。现场不乏有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列举典型事例,特别告知家长务必做好家庭禁毒教育,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禁毒、防毒意识,同时向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毒品防范常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

图片5.jpg

(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袋)

此次活动一共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和宣传袋300多份,有效引导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一起抵御毒品的侵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