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两会进行时】谢建军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工业经济组、发展商务组联组讨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0 15:22:54

红网辰溪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涂幸平)10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工业经济组、发展商务组联组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必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子勤参加讨论。

图片17.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讨论会上,政协工商联组陈仲川、发展商务组郑黎霞、工业经济发展组陈良玖等委员分别就县域经济发展、服工助企、营商环境建设、工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谢建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进行讨论,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从我县发展定位、布局等方面逐一解惑。谢建军指出,随着区域条件的改善、交通的突围,辰溪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政协委员们要抢抓发展机遇,下一轮发展过程中既拓展自身事业领域,同时带动辰溪发展。

谢建军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只有企业动起来,经济才能活起来。展望未来,辰溪的经济发展前景光明、大有作为,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兴工强县”的思想,做强做大一批龙头企业,努力打造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工业脊梁。同时,辰溪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大城市建设力度,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形成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相互促进新格局。全力促进经济发展,以火马冲工业为基础,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上,发展高、精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一主五业”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开发区“一区三园”建设,加快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卖得好的农产品品牌。

谢建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活动全过程、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辰溪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