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两会进行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214名政协委员共襄盛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润菁 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8 17:40:09

红网辰溪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润菁 米莲香)今天上午,政协辰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神采奕奕的代表们陆续进入会场,他们将带着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启辰溪县十四五规划新蓝图。

图片31.jpg

“心情很开心很激动,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电网改造方面的,我发现环城路的电网杂乱如麻,就想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改善一下。”政协委员左梅花说。

“我今天心情比较激动,也无比荣幸作为这一届政协委员来参加这次会议,期待社会不断进步,人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政协委员阮露萍说。

据了解,今年共有214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阶层的政协委员参加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在接下来的3天里,委员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把基层的声音和一件件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良方”带到大会上,为推动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