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两会进行时】政协委员报到 辰溪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戴哲翔 王润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8 16:13:35

红网辰溪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戴哲翔 王润菁)10月17日上午八点,出席政协辰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重托与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带着履职责任和参政热情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这也意味着,辰溪县正式开启两会”时间。

当天,政协委员们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戴好口罩,通过出示健康码、查行程、测体温等程序进入报到场地,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资料,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协商议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献良策、话发展、绘蓝图,履行委员的神圣使命,共商辰溪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