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宣讲走进锦滨学校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8 15:35:07

红网辰溪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10月15日,县妇联联合检察院来到锦滨学校开展“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宣讲活动。

当天,妇联和检察院的讲师分别为锦滨学校五年级、六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青春期自我保护安全课程,通过趣味问答、案例讲解的方式,围绕“什么是青春期”“男生女生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如何保护自己隐私部位”“遭遇危害时该怎么办”等方面向学生普及防性侵知识,让她们做到了解自己、正确判断,掌握科学方法,学会如何保护自身安全。

据悉,今年是湖南省女童权益保护“百场宣讲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县妇联将继续深入广泛开展青春期女童权益保护专题宣讲,帮助青春期女孩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