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浓浓敬老情 关怀暖人心——辰溪农商银行重阳节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3 17:09:14

红网辰溪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温情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辰溪县农商银行走进辰溪县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慰问留守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14.jpg

活动现场,农商行干部员工将购买的被子、油、大米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和需求,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3.jpg

“九九重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佳节,我代表辰溪农商银行党委祝愿广大老人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今后辰溪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服务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公众,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孝老敬老社会公益活动,传导正能量,为辰溪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尽贡献。”辰溪农商银行董事长蒋松平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