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锦滨镇周家湾村: 清理公路沿线杂草 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沈玉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6 11:28:21

红网辰溪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 沈玉兰)盛夏季节,通往锦滨镇周家湾村的公路两侧杂草长势旺盛,不仅严重影响了道路两侧环境,同时也容易给过往车辆司机造成视觉障碍,存在安全隐患。为美化道路通行环境,消除安全隐患,9月24日,锦滨镇周家湾村组织志愿者对公路两侧杂草进行集中清除和修剪矮化。

图片13.jpg

当天一大早,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志愿者开始清理杂草。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进村道路两侧的杂草被彻底清理,杂草中的垃圾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图片14.jpg

此次志愿行动,有效巩固了路域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村民爱路护路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据悉,该村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道路杂草进行清理整治,确保道路环境整治常态化。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