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火马冲镇全面开展科学素质提升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炯 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3 11:51:22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炯 林楚玉)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科学素质,自9月全县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火马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乡村干部、动员广大群众注册“科普中国”APP、参与科学素质网络大赛等活动,更好地学习科普知识和传播科普知识,努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图片1.jpg

“科普中国APP的内容涵盖了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教育、健康等很多方面,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更加方便的了解科普知识,我每天都会看,并且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火马冲镇科普信息员明杰说。

截至目前,火马冲镇共完成科普信息员注册366人,科普信息传播8800余次。下一步,火马冲镇科协将通过开展科学志愿服务等活动,继续加大科普知识的传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