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长田湾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8 16:57:45

红网辰溪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8日,长田湾乡组织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辖区内砖厂、非煤矿山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新力量、金太阳砖厂,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砖厂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操作规程、营业许可证、采矿许可证等情况;在工厂车间,仔细查看了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严格按照岗位操作规程作业、厂区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有无安全隐患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锅子塘、柳其山非煤矿山,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非煤矿山采面情况、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查阅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资料,要求矿山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