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4 16:01:48

图片8.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9月14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谢建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张克宽、谭子勤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建军听取了县人武部营房迁建、锦沅大道、三校合一、辰伍公路、育才南路、沅江北岸等11个重点项目征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相关重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就重点项目征拆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建军指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对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激发地方经济活力、提高城市土地价值以及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都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乡镇、村要做到十个手指头弹钢琴,紧盯各个项目进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破解影响征地拆迁进度的瓶颈问题,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谢建军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征拆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项目推进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各项目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调度,充分发挥村支两委、村里能人的作用,摸清底数,一户一专班、一户一策的解决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坚定信心、锲而不舍,围绕征拆目标,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信心,把进度赶上去、把工作补起来,强力推进。要方法科学、有的放矢,把具体问题研究透彻。要抢抓时间、迅速突破,制定操作性强、符合实际的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时间节点,加快任务落实,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讲究方法、用足政策,利用法律、政策、情感等手段推进征拆工作,打好组合拳。要加强调度、保障到位,确保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到位。要加强考核、严格督查,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定期督查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