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9-10 17:33:40

图片5.jpg

谢建军走访慰问熊首山小学困难教师黄春英

红网辰溪站9月10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教师,向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熊首山小学教师黄春英家中,谢建军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她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把眼前的困难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并感谢她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走访慰问中,谢建军要求,县教育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和帮助困难教师,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