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怀化市委统战部来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传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0 11:33:31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 9月8日,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勇一行来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与县新阶联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图片8.jpg

刘勇充分肯定了辰溪县新阶层统战工作的前期成绩和工作思路。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方向;要优化联谊组织管理,落实工作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要高质量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注重创新品牌,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服务回报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辰溪篇章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下一步,辰溪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推动党组织覆盖,积极培育骨干力量,着力规范管理制度,以创新实践基地为依托,全面打造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