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火马冲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蓝伯集团助教助学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斌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9 10:59:19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胡斌)秋风送爽,金果飘香。9月6日,火马冲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蓝伯集团助教助学活动

图片3.jpg

活动向辖区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进行表彰。蓝伯集团捐资27.15万元用于助教助学,现场为58名优秀教师、135名优秀中小学学生(含今年考取二本以上的高三毕业生)进行奖励。

图片4.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镇各学校将继续发扬新时代‘火车头’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引领我县农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质的飞跃。”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