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秋季开学报名 绷紧校园“防疫弦”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6 11:50:42

红网辰溪站9月3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杨雨澍)秋风送爽迎开学,9月3日,辰溪二中统筹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筑好校园“防疫墙”,绷紧校园“防疫弦”,科学规范初一新生报名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报名现场,每一位进入校园内的学生与家长都必须经过体温检测通道、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才能进入校园。据悉,开学前期,学校对教室与其他校内场所进行了消毒,并制定常态消杀制度,以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报名期间,该校严格把控防疫措施,采取错时开学报到的方式,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护网”。

下一步,辰溪二中将持续抓好入学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多措并举,妥善安排好秋季开学,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