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学全会 办实事”——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热议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季鸿 罗雅楠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9-03 16:25:38

红网辰溪站9月3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 罗雅楠)9月3日,辰溪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县委书记谢建军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各行业领域的重点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013.jpg

“本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实施意见》《措施》明确了坐标系、时间表、路线图,报告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本次全会提出的‘三区一高地’ 发展定位,目标精准、思路清晰、非常切合辰溪实际,可以说是最适合辰溪发展的道路。我将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发展举措,增强战略执行力,立足财政部门职责,在经济运行、民生保障、争取资金方面狠下功夫,坚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县委全会目标任务落实,以实际实效彰显担当作为。”县财政局局长周丹说。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018.jpg

“参加这次县委全会,我的感受非常强烈。听了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感觉可以用5个词来总结:一是站位非常高,二是思路非常新,三是工作非常实,四是保障措施非常有力,五是今后的方向非常明确。下一步,我们锦滨镇将切实落实好县委全会工作报告,认真学习研究传达贯彻好全会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各项任务目标分解压实,为全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锦滨力量。"锦滨镇党委书记张军说。

微信图片_20210903154120.jpg

”本次全会让我感到心潮澎湃,对我们辰溪未来的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我们公司主打动漫周边产品,现在我们将重点工作放在地方文化和城市IP这一块,希望能为我们辰溪文化做出贡献,同时为我们辰溪以后的文化旅游发展起到铺垫和带动作用。“辰溪工业集中区贝尔动漫总经理蒲彦说。

此次全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壮大了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抓住重点工作,在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辰溪新篇章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